close
SAVRIN清洗節氣門與怠速馬達節氣門行駛一段時間一定會卡灰塵,有空可以拆下來擦拭一下,減少引擎磨損.積碳的機率準備工具只有十字起子一襯衫隻和一條乾淨的破布就夠了另外要洗怠速馬達的話可以準備3M化油器清洗劑一罐(這個很利請斟酌使用)或是其他清洗溶劑。首先將空氣濾清器上面膠原蛋白的集氣箱向上拔起來。要注意的是:兩支固定卡損的橡皮容易脫落,我就不知道在何時掉了一顆,回原廠買一顆20元。 接下來將連接節氣門的橡酒店經紀皮拆掉,拿十字起子將將固定環螺絲轉鬆就可拆下管路。將空氣濾清器蓋也拆掉(由兩片金色彈簧片固定而已,搬開後就可拿起)節氣門正下方就酒店打工是怠速馬達 怠速馬達由三顆螺絲固定,拔掉插頭後,一樣用十字起子就可以拆下。(小心螺絲不要掉下去)節氣門可看到明顯污垢(黃色圈圈)術後面膜,拿破布擦拭一下,或是沾點溶劑會比較好擦將紅色蝴蝶閥開關下壓,節氣門內的蝴蝶閥可以打開,這時就可以深入進氣岐管內擦拭。我是都會再買屋噴化油器清洗劑進入徹底清洗。怠速馬達也可以清洗。我一樣是用化油器清洗劑來噴洗。此溶劑很利會些微侵蝕油封,我是噴洗後立刻用氣槍吹乾酒店工作。擔心的可以用溫和溶劑或拿氣槍吹就好,已有車友在原廠清洗怠速馬達,反而造成損壞,有疑慮或車子不會怠速不穩就寧願不要清怠速馬達。所酒店打工以我一直告訴車友:不當的清潔方式比不清還要慘。這就是怠速馬達,我每部車都清過好幾次,也都頭好壯壯。 裝回去的時候注意怠速馬達的座房地產有一條油封要先裝好。 遠看的畫面。其餘再依序還原就可以,裝好之後要上路催催看,順便拉轉把剛剛有噴溶劑的進氣岐管內髒詬清掉就可以完吳哥窟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wv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