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 阿珍米干忠貞市場,米干到處都是已經數不清有幾家了因為我的固執總是固定吃某幾租辦公室家 懷孕期間,特別想吃的就是這家 阮 阿珍米干 位在 龍東路367號注意哦..他不像一酒店兼職些米干店,另售有 大薄片.豬肉凍之類就是一種湯頭四種麵我吃的是中碗蛋米干$40+5不室內設計喜歡蛋花的人,可以請他做半生熟的蛋包.很好吃因為懷孕後,避免吃生食 鐵爸的 大碗襯衫綜合米干$45+20湯頭很濃只賣一種湯頭,如果湯頭還不濃,就說不過去了米干是入口即化酒店工作的,不是QQ的那種常吃米干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不同 鐵爸的蛋包....好想吃哦..有點開幕活動厚度,很嫩的豬干我覺得豬干很難煮得好吃~要熟,又要嫩而不乾~這家米干店位在離市場室內設計有點距離的龍東路上不難找我最愛的是他的湯頭裡,加入了他特製的碎酸菜每一口都充房屋買賣滿酸菜的酸味~很好吃千萬不要以為是因為懷孕,才愛吃哦!!我本來就超愛吃這家的,而小型辦公室且如果可以加老闆炒的辣椒是更好可惜我懷孕不吃辣.....我看,等我開戒,我吃辣的功酒店經紀力一定下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wv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