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現場葫蘆哥變身新成屋忍者神龜
 
 
葫蘆哥表演
    在新一期《中國正能量》中,央視名嘴王凱,美女主持李艾以及著名歌手黃徵攜手280位正能量觀察團成員與您分享正能量故事。今天,有三組正能量傳遞者來到正能量的舞臺——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故事,揣著不同的夢想,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艱辛,他們都能積極樂觀的直面困難,永裝潢不言棄。在本期節目中,三組正能量傳遞者都用自己的精心設計的創意表演賺足了眼球,而在這精彩的表演背後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
 
  瑪麗兄建築設計弟不採蘑菇只踩畫
  瑪麗兄弟踩著歡快的音樂登上了正能量的舞臺,今天他們不踩蘑菇不救公主,帶著自己的小小心愿只為獲得大家的支持。我踩我踩我踩踩,我擦我擦我擦擦,看似無釐頭的表演,最後竟然是黃徵和李艾的肖像畫!但這卻讓王凱大發醋意,瑪麗兄弟現場又撒起了金粉,黑色的畫板上竟然出現了王凱的頭像,讓三位評委老師大呼精彩。踩畫,倒畫,金粉畫,畫畫的方房屋貸款式雖然各有不同,但都讓我們領略到了藝術世界的奇妙。
  拾荒者嶄新面莊臣貌放歌舞臺
  曾經的他是流落異鄉的拾荒者,在饑餓困苦中艱難的尋求生活,但今天他以一個嶄新的面貌來到了正能量的舞臺,他就是拾荒歌手符凡迪。現場一首《朋友別哭》唱出了符凡迪無盡的的辛酸,但他依然很堅強的說,雖然生活有坎坷,自己也永不言棄。今天他來到中國正能量的舞臺也大聲說出了自己的夢想:要捐出自己全部家當一萬六千塊錢,這讓現場的三位正能量觀察員大吃一驚。
  符凡迪84歲的老母親上場後,全力支持兒子的夢想,她的朴實和無私打動了現場所有的人。這位老母親也道出了自己的夢想,希望40多歲的兒子能夠早日成家,不要再單身一人,世紀佳緣當場許諾,願為母親圓夢,更有公益組織現場向符凡迪拋出橄欖枝,邀請他加入一起傳遞正能量。
  葫蘆哥變身忍者神龜
  冰糖葫蘆哥王爭利為了能夠實現一家人團聚的夢想,進化成為忍者神龜,現場一段舞蹈秀嗨爆全場。但這歡快的表象下卻隱藏著無盡的心酸,就像王爭利在現場唱的那樣,夢想在哪裡啊,我應該放棄嗎。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王爭利99年就開始北漂了。但是3年前一個小天使降臨到王爭利的家裡,為了讓兒子過上好日子,他將兒子送回老家,而自己則扮起了忍者神龜賣冰糖葫蘆。
  生活雖然充滿艱辛,但是王爭利一邊扛著生活的重擔,一邊堅持著自己的音樂夢想。在節目現場,王爭利說出了自己的心愿是在北京開一家冰糖葫蘆店,將兒子接到身邊,一家團聚。正能量觀察團被王爭利的責任和夢想打動,現場以高票通過了王爭利的夢想。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四川衛視今天晚上22:30《中國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wv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